首頁>>體育>>NBA>>正文

美媒:小丁有能力進NBA 造罰球令人印象深刻

2017-07-20 13:19:2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夏季聯賽已經結束,丁彥雨航代表小牛出戰表現搶眼,美媒體《Mavs》專家鮑比-卡拉拉撰文解讀稱,在丁彥雨航的去留問題上,小牛面臨艱難抉擇,他認為丁彥雨航有能力進入NBA,只是時間不確定。

  

  美媒:丁彥雨航有能力進NBA

  丁彥雨航在拉斯維加斯站場均拿下5.8分、2.3個籃板,投籃命中率41.4%,三分命中率25%,這些數據轉化為每36分鐘數據則是16.4分、7.7個籃板、1.4次搶斷。

  丁彥雨航在拉斯維加斯不僅贏得了球迷的支持,這位CBA聯賽的MVP用自己的技術、攻防兩端的能量打動了小牛,給小牛留下了深刻印象。丁彥雨航在進攻端的侵略性令他在拉斯維加斯和奧蘭多一共得到27次罰球,他的運動戰出手次數為61次,這樣的造罰球率令人眼前一亮,這展示了丁彥雨航面對更高大、更具運動能力的球員時攻擊籃筐的能力。

  丁彥雨航在夏季聯賽有一個鏡頭令人難忘,他運球過掉四號秀約什-傑克遜攻擊籃筐,對於側翼球員而言,這樣的技術水準令人垂涎。

  丁彥雨航三分命中率僅為25%,但是他在中距離的投籃姿勢説明假以時日他能拓展射程,他才只有23歲,仍有時間成長進步。NBA的比賽節奏比CBA更快,但隨著夏季聯賽賽程深入,丁彥雨航看起來愈發適應NBA的節奏。

  看上去,丁彥雨航是那種有朝一日能完成從CBA到NBA的飛躍的球員,本賽季他能做到嗎?還是在未來?我們拭目以待。

  按照規定,小牛可以帶著20個球員進入新賽季訓練營,常規賽他們可以有15個球員外加2個簽下雙向合同的球員。目前小牛已經有14人身背合同,還有1人簽下了雙向合同,丁彥雨航面臨激烈競爭。據悉,丁彥雨航不會接受雙向合同,他只想簽下正式的保障合同,否則下賽季他會回到CBA打球。

  接下來,丁彥雨航將前往中國男籃報到,但八月份他會回到達拉斯,接受小牛進一步的考察。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