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游泳世錦賽男子200米自由泳孫楊首次摘金

2017-07-26 06:52:08|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7月25日,孫楊在決賽後慶祝。當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進行的第17屆國際泳聯游泳世錦賽游泳男子200米自由泳決賽中,中國選手孫楊以1分44秒39的成績奪冠。新華社記者 丁旭 攝

  新華社布達佩斯7月25日電(記者蘇斌 周欣)中國選手孫楊25日在2017年國際泳聯游泳世錦賽男子200米自由泳決賽中奪冠。這是孫楊首次摘得世錦賽該項目金牌,也是他繼400米自由泳之後,在本屆世錦賽上贏得的第二枚金牌。

  孫楊此前贏得過世錦賽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項目的冠軍。他曾在兩年前的喀山世錦賽上獲得200米自由泳亞軍,還在裏約奧運會上收穫該項目金牌。

  前100米過後位列第六的孫楊后半程發力,最終以1分44秒39贏得冠軍。

  美國選手哈斯和俄羅斯選手克拉斯內赫分獲亞軍和季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