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吃啥長那麼高?阿聯"應聘"體育老師被小學生問懵

2017-08-03 10:22:1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近日,男籃“一哥”易建聯走進成都實驗小學,成為一名想要擔任體育老師的“應聘者”,接受小朋友們的各種古怪提問,阿聯耐心且幽默地一一作了回答,現場笑聲不斷。

  

  隨著主持人宣佈“面試正式開始”,坐在講臺正中的阿聯開始接受提問,首先是一男同學請阿聯做自我介紹,“我叫易建聯,來自廣東,祖籍是廣東鶴山,現在是在廣東宏遠俱樂部打球。”阿聯一板一眼地介紹道。

  

  “易建聯叔叔,你進入NBA打球,那麼NBA裏面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又一位小朋友問道,阿聯笑著回答:“NBA的競爭很激烈,對抗很激烈,在世界最高水準的籃球聯賽打球,每天都要去接觸和對抗。”

  “我看你兩米多高,那你平時吃什麼長那麼高的?”一位小朋友的問題把全場都逗樂了,阿聯更是被問懵了,想了一會兒,然後撓了撓頭道:“平時……多吃點吧,多吃點主食,米飯啊,肉啊,再多點運動啊。”

  

  “我以前也是非常喜歡打籃球,先是作為一個興趣愛好,再慢慢轉為一份職業,現在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在我生命中也是佔到了一個主要的部分。最早有自己的一個喜好,有一份夢想,有一個目標,然後去努力,去實現它,我也希望能夠通過籃球去跟大家多分享,多分享自己的經歷,希望籃球能夠幫助到你們,在你們未來的人生中有一個自己的目標,不管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自己的一個夢想,接下來就是不斷地努力。”阿聯最後總結道。

標簽:易建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