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明夏砸違約金買斷格刀 主帥:迪巴拉不如他

2017-08-07 09:57:38|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在內馬爾離隊之後,巴薩正在緊急運作著引援事宜。但《世界體育報》指出,巴薩高層不光想著本賽季,而且還規劃起了下賽季的引援計劃。巴薩新帥巴爾韋德,欽點格列茲曼下賽季君臨諾坎普。

  在內馬爾離隊後,巴薩就曾與格列茲曼傳出過緋聞,但紅藍軍團很快暫時放棄了引進法國人的念頭。巴薩如今最想要的,是純邊鋒和攻擊型中場。在邊鋒位置上,登貝萊是巴薩的頭號目標。而庫蒂尼奧,則被視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格列茲曼雖然踢邊鋒出身,但如今已經基本被改造成了九號半,他在位置上與梅西有所衝突。

  迪巴拉和姆巴佩,目前也都不是巴薩的重要目標。迪巴拉被視為下一個梅西,但他同樣不是巴薩最急缺的突破型邊鋒。姆巴佩可以踢邊鋒,但最適合他的位置仍然是中鋒。而且姆巴佩的身價高達1.8億歐元,巴薩不願意在一個少年身上下這麼大的賭注。

  在巴爾韋德看來,格列茲曼是最適合巴薩的未來新援。格列茲曼習慣於西蒙尼的瘋狂逼搶,這意味著他能在巴薩高位逼搶體系中扮演重要角色。格列茲曼拿到過銅球獎,但卻始終無法實現冠軍上零的突破。考慮到皇馬和馬競的同城競爭關係,他如果想要留在西甲的話,巴薩顯然是他更實際的選擇。

  馬競不會開啟任何與格列茲曼有關的談判,追求者只能買斷他的違約金。格列茲曼今夏違約金數額為2億歐元,明夏這一數額則為1億歐元。與其為姆巴佩支付1.8億歐元轉會費,巴薩寧可用近乎半價的價碼買斷格列茲曼。相比姆巴佩,他早已熟悉了西甲氛圍,水掉的風險會小很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