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宋慶齡杯”中國-東盟青少年足球友誼賽落幕

2017-08-12 10:34:10|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盧倩樺):2017年“宋慶齡杯”中國-東盟青少年足球友誼賽11日在位於中國河北省秦皇島市的中國足球學校落幕。中國A隊、泰國隊和老撾隊分別獲得冠軍、亞軍和季軍。柬埔寨隊獲得公平競賽獎。

  這次友誼賽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中國足球協會與中國-東盟中心共同主辦,歷時五天。來自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老撾、緬甸、柬埔寨的8支球隊和2支中國球隊在賽場上展開了激烈的角逐。賽事期間還舉行了青年聯歡、文化參訪等系列文化交流活動。

  據悉,比賽結束後,小球員們將到北京繼續訪問中國的行程。他們將遊覽故宮,參觀北京宋慶齡故居等地。

  來自東盟國家的小球員表示,第一次走出國門參加比賽的經歷令人難忘,不僅讓自己享受了足球帶來的快樂,豐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動更是讓自己受益匪淺,回國後一定要把這些美好回憶分享給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