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新秀大合照球哥居主位 富爾茨沒拿球這表情亮了

2017-08-12 09:25:4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今天,2017屆的新秀們穿著新版球衣來了一次大合照。從選秀到夏季聯賽再到現在,這一屆最出風頭的新人自然是倫佐-鮑爾莫屬。

  雖然是榜眼,但倫佐在夏季聯賽的表現跟狀元富爾茨、探花塔圖姆旗鼓相當,而他的人氣和商業價值更是遠高於其他兩位,整個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裏,球迷對他的熱情出乎了很多人意料,湖人比賽的收視率都出現暴漲。

  於是,在新秀合影中,倫佐成了站在主位拿球的人,這多少讓人感到意外。富爾茨站在他身邊,看著鏡頭的表情也特別亮,仿佛要立刻翻白眼一樣。

  這樣的安排也引來了網友的激烈討論,球哥這真是“不是狀元,勝似狀元”了。一進聯盟他就跟魔術師約翰遜、勒布朗-詹姆斯這些大咖聯繫到了一起,被多家球鞋巨頭爭搶,風頭當真一時無倆。

  美國專家也表示,富爾茨的不開心很明顯,但NBA就是為了推廣,球哥的人氣確實比他高了太多。不僅是球迷號召力很大,而且能力出眾,已經被ESPN專家團預測為最佳新秀的獲獎者。

  但槍打出頭鳥,可以確定的是,球哥一家的高調已經惹來不少人怨恨。在他剛被選中的時候,76人的本-西蒙斯和喬爾-恩比德就説要在場上給他下馬威,如今富爾茨又被赤裸裸的“欺負”,下賽季湖人打76人的比賽可是有得看了。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