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寧:來到德國最愛吃布丁 已為聯賽做好準備

2017-08-12 10:04: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有些人只知道聽饒舌音樂,其他人則仰望天堂。耶博阿曾經如此形容約克夏郡的那些愛吃布丁的胖子,但是在雲達不萊梅的借將張玉寧首場重要比賽之前,應該怎麼評價他?

張玉寧表示自從到德國後最愛布丁

  “我經常會吃兩三個有糖的布丁,”這位中國前鋒最近對德國《圖片報》説,“我之前從來沒發現,但是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我太愛這種食物了!”

  在歐洲最受歡迎的甜點驅動下,張玉寧在不萊梅的表現極為出色。現年20歲的他已近在季前賽裏為綠白軍團攻入了兩球,憑藉這種發揮,他已經證明自己的轉會並非只是一次行銷事件。

  “人們想怎麼説就怎麼説,”這位從西布朗租借而來的小夥子説,“我在不萊梅感到很舒服,這是最重要的。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想要盡可能多地比賽,打進很多進球。我已經為德甲做好了準備。”

  張玉寧在季前賽鼓舞人心的表現將會大大幫助他在德甲征戰目標的實現,不過他也十分希望熟悉場外關於德國的一切,這樣也或許能夠加快這位前維特塞球員在威悉球場的適應速度。

  “我上了一些德語課,”他用流利的英語説道,“我可以説‘你好’或者那種基礎的對話。在這個語言裏,發音是最困難的一部分,但是我正在學習。我有時會四處走走,我正在佈置我的房子,所以經常去梅地亞家電超市和宜家去買東西。”

  學習新語言,佈置新公寓,還有最終目標——德甲聯賽,這些都是年輕的張玉寧要做的。蒿俊閔(沙爾克04),邵佳一(慕尼黑1860,科特布斯)和楊晨(法蘭克福)是至今僅有的幾位效力過德甲聯賽的中國球員,但是德甲第五位中國人即將走上臺前。這對於不萊梅和中國足球來説都是好消息,另外對於布丁在世界範圍內的推廣也是重大的利好。(來源:德甲官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