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挖迪馬利亞獲梅西首肯 天使已無反紅藍條款

2017-08-12 11:04:30|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巴塞羅那需要打破隊內轉會紀錄引進內馬爾的超級替身!”在內馬爾被巴黎以2.22億歐元違約金強行挖走之後,加泰羅尼亞豪門的工作重點便如上述口號所言。但尋找內馬爾替身的工作十分艱辛,巴塞羅那在轉會市場上四處碰壁,如今,球隊的引援名單中出現了一個新的名字:迪馬利亞。

  在巴塞羅那失去內馬爾之後,紅藍軍團在轉會市場上嘗盡了失敗的苦果。尤文圖斯超新星迪巴拉改穿象徵核心的10號戰袍,與多特蒙德就妖星奧斯曼-登貝萊的談判最終以“報價無法匹配球員價值”為由被拒絕,利物浦王牌庫蒂尼奧儘管遞交了轉會申請,但紅軍的態度則十分強硬:不賣。好在加泰羅尼亞豪門還有其他選項,那就是巴黎聖日耳曼球星迪馬利亞。

  《馬卡報》最新消息稱,迪馬利亞成為了巴塞羅那引援的新選項。該報透露,迪馬利亞與巴黎主帥埃梅裏之間早已産生不和,法甲土豪在進攻線上球星眾多,在內馬爾來到王子公園球場之後,大巴黎會允許迪馬利亞離隊。

  《馬卡報》稱,巴塞羅那當家球星梅西非常贊成球隊引進現年29歲的阿根廷魔翼迪馬利亞,他非常樂意與迪馬利亞一同馳騁綠茵場。曾效力於皇馬的迪馬利亞2014年離開伯納烏,天使轉會曼聯時的合同中存在著“反巴薩條款”:若迪馬利亞在2015年從曼聯轉會巴薩,皇馬將收到5000萬歐元的賠償金,2016年則為4000萬,此後直到2019年為3000萬。但如今迪馬利亞早已離開曼聯,該條款已經失效,因此迪馬利亞加盟巴塞羅那並不會因此受到阻撓。

  但巴塞羅那不得不面對的最大困難在於,大巴黎在花費了2.22億歐元違約金奪走內馬爾之後,兩隊的關係變得十分緊張。那麼,巴黎又會在迪馬利亞的交易中從巴薩手中奪回多少資金呢?

標簽:巴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