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阿杜:巨星組團就是好事 我們開啟潮流讓球隊砸錢

2017-08-12 09:03:1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最近,凱文-杜蘭特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巨星抱團的問題,他的觀點恐怕又要引來很多人的批判,他認為,巨星抱團是一件好事,他們開啟了一個好的潮流。

  “現在你也看到那麼多球隊經理開始砸錢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以前,球隊都很保守,想省著錢或者靠選秀重建,只要戰績平平就可以了。但現在,他們也不再安於現狀,而是想要立刻贏球。達到這個目標的辦法,就是把巨星集合到一起。”他説。

  “我們當然希望看到最好的球星都能站在最大的舞臺,為什麼不呢?”他説,“這本來就是聯盟的本質,靠球星驅動和引領方向。接下來的球星一樣會做這些事,我們開啟了這個潮流。”

  上賽季,勇士和騎士在西部和東部季後賽裏毫無懸念的贏球讓很多球迷和聯盟內部人士都叫苦不迭,這確實刺激了今夏西部的軍備競賽,一向保守的火箭開始組巨頭,成為了威脅勇士的主要對手。

  但是,連總裁蕭華都表示他對這個現象並不認同,杜蘭特立場如此鮮明,也説明瞭他對於自己去年所做決定的堅決程度。而在另一個層面上,勇士確實推動了聯盟的熱度,他們跟騎士的宿仇也被炒熱,讓總決賽收視率和票價都節節攀升。

  或許在新時代的開始,他們還不能被很多人理解;等到多支球隊都有巨星抱團的時候,或許聯盟真的會更加繁榮。

標簽:NBA杜蘭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