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友人:喬丹曾説最後悔效力奇才 不該穿別隊球衣

2017-08-12 09:57:4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邁克爾-喬丹在1998年離開了公牛,宣佈退役;但在幾年後,他又在奇才復出打了兩個賽季。

  雖然38歲的喬丹場均還能得到20分以上,在奇才也貢獻了不少經典表演,但那時奇才戰績已經相當糟糕,喬丹打了兩個賽季都沒拿到一次40勝,而他本人的統治力確實也不如以前了。

  近日,前NFL球星雷-劉易斯在一檔節目上就透露,喬丹曾經對他説,自己在籃球生涯裏最後悔的事就是在奇才打球。“我永遠都忘不了,MJ曾經告訴過我,他最後悔的事情,就是穿上了另一件球衣。”他説。

  劉易斯只所以説這件事,是因為他認為現在的NFL巨星阿隆-羅傑斯應該留在包裝工隊,不要去別的球隊效力,就像鄧肯、科比所做的一樣。喬丹去了另一支球隊,結果無比後悔,就是一個先例。

  確實,喬丹的公牛生涯堪稱完美,而在奇才效力的他,正説明瞭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真理。雖然喬丹在奇才打球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升上管理層,但沒想到他的高層生涯更加失敗,選擇誇梅-布朗做狀元更是他的“污點”。

  但在奇才的喬丹仍然給球迷留下了很多不可磨滅的印記,就算他本人後悔無比,當時那些因為“籃球之神”復出而陷入狂喜的球迷肯定不會後悔,即便不完美,但喬丹的傳奇也並沒有因此而遭遇絲毫的貶損。

標簽:喬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