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翟曉川微博曬訓練照秀肌肉:要抓緊恢復 就差我了

2017-08-12 11:00:1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8月12日消息,北京男籃目前正在美國訓練,傷員翟曉川在微博上曬出自己訓練中稱要抓緊恢復。

  “我要抓緊恢復了,就差我了……[加油][加油][加油] ”翟曉川在微博上説道,同時他還上傳了三張照片。

  由於翟曉川是腳裸和膝蓋有傷,他只能練習上肢,其中一張圖就是他練習拉伸的,另外一張秀肱二頭肌,第三張是他之前的比賽照片,也是他期待恢復的狀態。

  對於翟曉川急著恢復的心態,球迷和隊友留言送上祝福和鼓勵。“小棗好久不見,在美國練得真棒[加油]”隊友朱彥西説道。“不要著急~一定要好好恢復才能完全爆發小宇宙”、“川哥加油 等待你再創輝”、“加油,曉川”球迷紛紛留言道。

  翟曉川是7月26日赴美治療他的傷病的,目前沒有傳出手術的消息,他很可能採取保守治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