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為何博爾特傷退成英雄 劉翔卻被罵是“商業炒作”?

2017-08-14 16:39:48|來源:鳳凰網|編輯:趙宇靜

  

  就在昨天飛人博爾特結束了自己職業生涯的最後一跑,要知道博爾特已經在田徑的賽場上已經足夠優秀同時博爾特的成就難以超越,所以説昨天的最後一跑對於博爾特的粉絲非常重要,因為大家都非常明白這將是博爾特的最後一跑了,不過對於博爾特的落幕或許不夠完美,由於博爾特途中拉傷大腿,牙買加隊最終沒能完賽,博爾特以這樣的方式結束運動生涯。博爾特本屆參加兩項只拿到男子100米的銅牌,世錦賽金牌數也停留在了11枚。

  

  不過雖然博爾特昨天並沒有幫助牙買加奪得冠軍,但是他的成就註定是偉大的,尤其是在工作人員將輪椅推到博爾特身邊,不過閃電示意不需要。最終,他自己一瘸一拐走向了運動員通道。不得不説博爾特足夠堅強,在比賽結束之後全球的各大媒體都在報道博爾特大家一致把博爾特看做是最優秀的短跑運動員,甚至大家把他的成就和拳王阿裏相提並論,換句話説就是博爾特已經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大家都在為博爾特喝彩。

  

  在我們為博爾特喝彩的同時大家似乎會想起一人,這人就是中國的飛人劉翔,而在劉翔的職業生涯裏一共退賽了兩場比賽,其中一場就是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劉翔因傷退賽而這一次大家選擇性的原諒了他,但是在2012年8月7日,倫敦奧運會田徑比賽在“倫敦碗”奧林匹克體育場上演男子110米欄預賽。中國飛人劉翔因發生意外在攻第一個欄時直接打欄摔倒在地,最終單腿跳過終點無緣晉級。隨後,劉翔被診斷為跟腱斷裂,並立即進行了手術。這也是劉翔運動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

  

  而這倆次退賽完全激怒了中國粉絲的心,大家都在説劉翔之所以選擇提賽無疑是一種商業炒作為的是自己的利益,尤其在08年退賽之後有的網友表示,如果參賽,肯定拿不到名次,如果拿不到名次那麼就會給自己帶來巨大的損失,那樣就會把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利益集團的錢程全部斷送掉,乖乖,4年的收入就是5個多億啊!這是一筆天文數字,所以值得冒任何風險一搏。所以大家都把劉翔受傷看做是一種商業炒作是一種為維護自己的利益。

  

  不過對於網友的這種説法小編的確不敢茍同要知道一名運動員最重要的是為自己的榮譽去拼搏,大家都在説博爾特是英雄那麼大家就沒有想過博爾特是為商業炒作?所以説大家既然能夠接受博爾特為什麼不能接受劉翔那?要知道劉翔可是我們國家的英雄而博爾特説到底還是國外的英雄所以大家還是多給劉翔一些關愛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