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多倫站韓寒再奪冠 邁向第六個拉力賽年度總冠軍

2017-08-15 11:26:59|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8月13號,經過了緊張的三天比賽,CRC(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多倫站終於決出了比賽結果,韓寒和他的領航員孫強以巨大優勢在本站比賽中獲得中國車手第一名的好成績。此前,在上一場張掖站的比賽中,韓寒和老搭檔孫強更是以領先第二名3分46秒4的巨大優勢奪取分站冠軍,向自己的第六個CRC年度總冠軍發起衝擊。

  

  CRC多倫站賽道為比較平整的純砂石路面,賽車手們在錫林郭勒盟東南部美麗的大草原中穿梭,共設7個特殊賽段,特殊賽段總里程為138.27公里,比賽全程627.22公里,多倫站的高速賽道是韓寒很喜歡的類型。8月12日,拉力車手們完成了第一天四個賽段的比賽後,又緊張的開始了第二日的比賽。此前,韓寒因航班被取消,沒能趕上賽前試車也沒能夠完整探路,在比賽中出現了輪胎選擇錯誤等小失誤,可依靠著過硬的實力,韓寒仍是以中國車手第一的排名結束了當天的比賽,領先第二名47秒。在最後一天的比賽中,韓寒令人意外的在賽段中出現熄火現象,這一失誤給比賽造成二十多秒的耽誤,有驚無險的是,憑藉著之前保持的巨大優勢,韓寒和他的領航員孫強最終獲得了多倫站的中國車手冠軍。

  提起韓寒,他身上的身份有很多:作家、職業賽車手、導演,特別在今年6月底“1246戰隊”以黑馬的姿態一舉多得電子競技OWPS(守望先鋒職業系列賽)總冠軍後,他身上又增添一個新標簽——“冠軍俱樂部老闆”。熱愛競技的他總是能“做什麼像什麼”,駕駛著斯巴魯111號賽車領跑全場的姿態大概就是他對賽車事業熱愛和努力最好的證明。

  圖片來源:專業車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