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60E名不虛傳!整個世界都是科比的粉絲

2017-08-15 16:09:4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據説,最近有個小胖子科蜜的曝光率相當高。

  

  

  不過,相信大家基本上都不會覺得這個設定突兀,畢竟科比是60E級別的超級巨星嘛,人氣杠杠沒的説,在各種影視劇裏科比的“身影”早已不稀奇。

  電影《特遣部隊》中,黑人老哥諷刺別人:黑人就不能是意大利人嗎?你顯然是沒有聽説過科比布萊恩特。

  

  保羅-喬治給愛犬起名叫科比,與國産電視劇《神犬小七》中的情節不謀而合

  

  

  

  

  

  

  

  國內某電視劇中,大媽在廚房中做菜身著湖人科比黑曼巴風格T恤。這影響力你不服都不行啊。

  

  當紅小鮮肉鄭凱主演的某國內電視劇中的路人老頭一手湖人球衣湖人隊帽打扮實在是嘻哈無比,嘻哈籃球不分家,想嘻哈湖人球迷您得必備。

  

  《絕世高手》裏范偉用各路名人PS照片給自己包裝,其中就有科比,隱藏得相當深。

  

  泰國版浪漫愛情劇《浪漫滿屋》中男豬腳也是身著湖人24號科比的球衣,配合那溫馨的髮型,做飯瞬間真的是暖心無比。

  

  然而真正體現科比人氣的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運動員入場的時候大螢幕切到費德勒時現場根本沒有反應,然而切到科比那裏,整個鳥巢體育館一片歡呼,中國完全可以説是科比的另外一個主場了。據統計,科比在08年奧運會入場儀式的特寫鏡頭足足有八秒鐘!是所有運動員中時間最長的一位!

  

  同樣是超級巨星的韋德,在談到科比在08年奧運會人氣時説:科比在中國的受歡迎程度簡直就跟當年的披頭士一樣,那些球迷直接從我跟詹姆斯身邊衝過去找科比。後來韋德還説道逃出公眾圍堵有一個最有效的的方法就是跟他們説:科比在那邊。

  

  

  有一些球員居然在比賽中就去找科比去簽名,作為對手都是粉絲,這種人氣除了喬丹真的想不出來還會有誰了。

  

  就連國際巨星章子怡每逢科比中國行的時候必出場歡迎,國際范十足的章子怡在科比面前也是小鳥依人故作可愛狀以求博得科比歡心。

  

  然而科比中國行的時候才讓人知道了什麼才叫做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不知道現在哪位NBA球星能有科比這樣的影響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