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輪換替補都能打爆巴薩 梅西C羅冰火兩重天

2017-08-18 17:14:57|來源:搜狐|編輯:趙宇靜

  真的是風水輪流轉!在西班牙超級杯次回合比賽中,皇馬在自己主場乾淨利落2比0戰勝巴薩,收穫又一個獎盃。

  

  雙方球迷看到這一幕都無限感慨,皇馬球迷想的是熬了這幾年,終於等到今天了,6年前被巔峰期巴薩虐的不要不要的,現在把巴薩踢得一點脾氣都沒有,而且在一半的人員位置上皇馬都是派上替補球員。

  

  巴薩球迷則內心有點悲涼,兩回合比賽被皇馬5比1橫掃,唯一進的球還是一個點球,這對以進攻美如畫、火力肆虐整個歐洲足壇著稱的巴薩來説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內馬爾的離去以及中場的老去帶來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西媒意味深長評價:現在的皇馬巴薩已不可同日而語,看看皇馬的陣容,C羅、伊斯科、貝爾、卡塞米羅等主力都坐在場下,而梅西領銜著一眾巴薩主力在場上苦苦拼了90分鐘仍然全場被壓制,這在以前是根本無法想像的事情。梅西C羅絕代雙驕的局面開始進入下半場,兩人現在的境遇真的是冰火兩重天,以前我們更多關注兩人的個人對決,現在逐步轉移到兩人所在團隊的一較高低。

  

  西媒重點提到了齊達內的特殊作用:他也許是西甲歷史上目前最神奇的主帥,兩年間將快要被各種內部問題弄得崩盤的皇馬奇跡般帶上一個歷史巔峰,人們看不懂他的戰術,摸不清他的意圖,卻一次次被他的球隊不可思議表現驚呆。也許對皇馬這樣的超級豪門來説,主帥最重要的工作不是所謂球場戰術,而是擺平和理順球隊、球員之間的關係,這一點法國人在眾多豪門主帥中傲視群雄,球員時代積累下來的江湖地位和權威無人能及。

  

  皇馬現在唯一的隱患就是C羅的禁賽以及後續産生的不利影響,西班牙足協已經強硬駁回皇馬為C羅的申訴,而此前齊達內針對C羅禁賽的一些言論也被媒體熱炒成“至少禁賽法國人四場以上”。

  當C羅知道西足協一點商量餘地沒有,為他出頭的齊達內可能也要被禁賽的時候,葡萄牙人打破沉默回擊了:這是迫害,赤裸裸的迫害,不僅是對我本人還有皇馬。那些為我説真話的人如果也因此受到牽連,那真的超出了底線,誰也無法承擔這個後果,我們感恩現在的一切,但絕不向潛規則集團低頭。

  

  當記者問他如何看待“缺少C羅的皇馬依然能夠砍瓜切菜打敗擁有梅西的巴薩拿冠軍”,葡萄牙人回答很有意思:這個問題我理解為你對皇馬團隊的讚美,不過巴薩估計就要對你有意見了。我正在面臨職業球員的下半場,球隊需要我做的事情也在改變,足球從來都是團隊項目無論是我還是梅西都是如此,只不過之前你們媒體對我們太關照,讓大家以為這是屬於兩個人的時代。所以你們才會看成“缺少C羅的皇馬依然能夠砍瓜切菜打敗擁有梅西的巴薩拿冠軍”,真正的情況是皇馬團隊在所有人努力下取得了最後勝利,我很真心在場下為隊友鼓勵加油,看著他們打敗對手然後一起捧起冠軍獎盃,我也要感謝足協對我的照顧,沒有他們我哪有機會坐在場下休息。

  

  皇馬球迷為了表示支持C羅,在球隊和巴薩比賽進行到第7分鐘全場齊聲高呼葡萄牙球王名字,從去年全場噓聲到今年全場支持聲,估計也就C羅能演繹如此跌宕起伏的足壇豪門人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