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FIBA專家評亞洲盃TOP5:哈達迪領銜 中國無人入選

2017-08-18 14:18:1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2017男籃亞洲盃已經結束了四分之一決賽的爭奪,國際籃聯專欄作家恩佐也評出了自己心中本屆賽事的5名最佳球員,伊朗中鋒哈達迪憑藉全面的表現入選,而中國球員竟無一人上榜。

  

  哈馬德-哈達迪(伊朗)

  只有兩名球員在本屆亞洲盃場均能砍下兩雙,哈達迪就是其中之一,而且,他能通過場均7次助攻影響著比賽的走勢。這個2.18米的龐然大物不再通過碾壓和暴扣的方式來主導比賽,但曾率領伊朗隊獲得過三次亞洲冠軍的哈達迪向人們展示了出色的調整能力,證明改變了風格的自己仍然能對比賽的走勢産生巨大的影響。

  米切爾-克裏克(澳大利亞)

  身高1.98米的克裏克並不是澳大利亞隊中名氣最大的球員,但他卻是球隊前三場比賽中的關鍵人物。他通過出色的運動能力和強勢的得分贏得了眾多粉絲的青睞,同時也給人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克裏克似乎每天都在進步,他從第一天的10分,到第三天的15分,而第五天的得分則躥升到22分。

  法迪-阿爾-哈提布(黎巴嫩)

  讓我看看,哪一位38歲的球員能夠在面對平均年齡僅20來歲的對手時,仍然可以砍下30分!這只黎巴嫩的“老虎”真是個傳奇,而這很有可能是哈提布最後一次代表國家隊出戰了,這名1.98米的前鋒仍然在通過自己的狡猾和高效吸引著球迷,迷惑著對手。

  吳世根(韓國)

  獅子王——這是吳世根在韓國聯賽中的綽號,這主要源於他的髮型,而現在吳世根在場上的表現也越發像獅子一般兇猛,他向外界證明,在缺席了2013年和2015年的亞錦賽後,自己仍然可以幫助韓國隊戰勝任何對手。

  特倫斯-羅密歐(菲律賓)

  羅密歐不是本屆亞洲盃最有效率,但絕對是最令人著迷和激動的球員,每一次的晃動和過人都會把對手弄暈,每一記三分也會讓球迷為之瘋狂。可能有人會説,羅密歐的發揮時好時壞,但不可否認的是,他是迄今為止亞洲盃上最具吸引力的球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