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顛!保利尼奧亮相巴薩顛球失敗 還有這種操作?

2017-08-18 13:28:2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昨晚,前恒大球員保利尼奧順利完成在新東家巴塞羅那的體檢,隨後巴薩在諾坎普為保利尼奧舉行了一個簡短的亮相儀式。讓人有些尷尬的是,只有2000名球迷來到諾坎普歡迎保利尼奧。

  

  不知道是初登諾坎普心裏緊張呢?還是沒做好準備,保利尼奧在顛球這個環節竟然沒顛成功,場面暫態有點尷尬。之後,在接受官方媒體採訪時,保利尼奧也談到:“加盟巴薩是我一生的夢想,之前我也有壓力,為巴薩踢球的壓力更大,但是我已經準備好了。”

  然而,暴力鳥的另一舉動也表明瞭他迫切想融入巴塞羅那這座城市。就在暴力鳥亮相諾坎普不久後,巴塞羅那便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恐怖襲擊,隨後暴力鳥也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熱切的關注併為事故中傷亡的不幸者送去了祈禱。

  本週末,西甲聯賽將迎來揭幕戰,而巴薩的首場比賽將會在北京時間的下週一淩晨2點15分開打,屆時,暴力鳥有可能迎來巴薩的處子秀。

標簽:巴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