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北控官宣前國家隊控衛加盟:分擔馬布裏重擔

2017-08-18 15:15:43|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于澍龍加盟北控(資料圖)

  北控男籃發佈公告,前國家隊控衛于澍龍加盟球隊,新賽季他將代表北控男籃征戰CBA聯賽。

北控男籃官宣截圖

  北控男籃官方通告寫道:“今日,前國手于澍龍同北京農商銀行籃球隊正式簽約”,“于澍龍是一位以傳球和組織為主的後衛,同時有著豐富的打球經驗,他的加盟,可以分擔馬布裏身上的重擔,也將進一步加深北京農商銀行隊後衛線的深度。新賽季,希望于澍龍能夠重返巔峰,發揮出最佳表現,給球隊帶來更多的勝利。”

  于澍龍1990年生於吉林,身高185cm,司職組織後衛。2008年,于澍龍于吉林東北虎開始了CBA生涯。2009-10賽季,于澍龍在場均出場35.8分鐘的時間內,拿下11.7分、2.4次助攻,成為球隊主力後衛,並在當賽季獲星銳賽MVP。之後,于澍龍曾分別效力於東莞新世紀與四川金強。並隨四川男籃成功奪冠。

  2011年,于澍龍入選國家隊,並隨隊奪得當年的亞錦賽冠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