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哥下場督戰聖西羅 米蘭中資董事:球迷乃無價之寶

2017-08-21 09:32:5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今天淩晨,被中資收購的意甲豪門AC米蘭在新賽季首輪意甲比賽中以3-0大勝克羅托內,取得新賽季開門紅。賽前,AC米蘭董事韓力也稱讚了球隊今夏的轉會工作,並且感謝了球迷的支持,盼望AC米蘭能夠早日找回昔日的輝煌和榮光。

  

  米蘭董事韓力先生

  韓力在接受採訪時用流利的英語説:“首先我想代表李勇鴻先生,對我們的CEO法索內先生和體育總監米拉貝利先生在今夏的工作表示感謝,真的,非常出色,他們的工作成效可謂非凡,他們簽下了許多天賦異稟的球員,我們深表欣賞和感謝。”

  “他們夜以繼日地工作,讓一切變為現實,球隊裏多了許多新面孔,這對新賽季來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們相信教練組、相信球隊、相信隊友們,另外我也深信,任何時候我們都應該感謝米蘭的球迷,全球所有的米蘭球迷們,你們才是球隊的價值所在,你們才是球隊的無價之寶,感謝你們,米蘭球迷,為你們的支持與愛,為你們從未停歇的支持與愛。長久以來,從未停歇,無論何時,無論何地。”

  “新賽季從今天就要開始了,讓我們所有人再次團結在一起,球迷、俱樂部、管理層、股東們,我們將為我們所應在的位置戰鬥,傾盡我們的全力去支持球員和教練團隊,讓我們一起回到所應在的位置吧。因為我們是AC米蘭。謝謝。”

  有消息指,AC米蘭新老闆李勇鴻在日前熬夜觀看了米蘭歐聯附加賽,而在意甲第二輪米蘭主場對卡利亞裏時,李勇鴻還將親身駕臨聖西羅球場督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