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詹姆斯新季又要破多少紀錄?或將收入多個歷史第一

2017-08-21 08:59:5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雖然下賽季就將年滿34歲,但勒布朗仍然被認為是聯盟最強球員。15年的征戰已經為他累計了太多榮譽,現在他的天賦雖然已經逐漸走過巔峰,但在場上的統治力依然是毋庸置疑的。

  

  有美國媒體總結了新賽季勒布朗將會成就的紀錄。他距離職業生涯3萬分大關還差了1273分,一個健康的賽季必然能夠實現這個目標。等到達成之時,他也會成為最年輕的3萬分先生。

  目前,勒布朗的生涯總得分為28787分,總籃板為7706個,總助攻為7461次。除了得分破3萬之外,他的總籃板和助攻都可能突破8000,他也有機會在下賽季成為歷史上第一位拿下30000+8000+8000的球員。

  在歷史上,生涯拿到了3萬分+8000籃板的球員只有4人:賈巴爾、張伯倫、卡爾-馬龍和諾維茨基,勒布朗將躋身這個行列。

  歷史上同時拿到了8000籃板和8000助攻的人只有賈森-基德,勒布朗也將跟他比肩。

  而同時能拿到3萬分和8000助攻的人,還沒有出現,勒布朗會是第一個。

  這一紀錄絕對是超凡的,總有人説勒布朗的天賦是馬龍和魔術師的結合體,他的數據也證明了這一點。他並非如喬丹一樣的球員,但靠著全能,仍然實現了前輩難以想像的紀錄。

  只要勒布朗下賽季能保持長郡25+7+7這種水準的數據,沒有大傷,這些超凡紀錄都會被他收入囊中。哪怕他不一定是MVP的最有力爭奪者,但詹皇的偉大是無可否認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