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皮12強賽後將繼續留任 主導權或被足協剝奪

2017-08-21 10:00:3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在中超打過23輪之後,聯賽進入間歇期,FIFA比賽日隨之到來。在8月底至9月初的2個國際比賽日中,國足將進行12強賽最後2輪比賽。儘管國足仍有一線爭取附加賽的機會,但中國足協已經為國足未來提早打算。

  據名記馬德興透露,在稍早時候,有關方面確實有讓裏皮下課的想法,甚至已經有了對策。但在更高層的授意下,即使國足無緣出線,裏皮也不大可能在12強賽結束後就丟掉帥印,“銀狐”將繼續率隊征戰2019年亞洲盃。

  儘管裏皮的前途基本確定,但國足未來的管理方面必定有所調整,因為足協剛剛更換了領導班子,足協並不希望對國足處在“失控狀態”。當然,收回主導權並不是“干涉裏皮的工作”,作為一名世界級大牌教練,裏皮也不可能允許有人來干涉其具體工作。但足協更加重視國足那是肯定的。

  根據最新一期國家隊名單,國足有3名95年齡段的年輕球員,裏皮的目的就是對國足進行換血,幫助國足度過青黃不接的時期。很顯然,銀狐的目光已經瞄準了2019亞洲盃以及2022世預賽。

標簽:裏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