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爾西壓哨再砸2億鎊 豪購5星徹底補強後防線

2017-08-21 09:38:36|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8月21日,英國媒體《太陽報》消息,切爾西夏窗引援還未結束,而且還有豪購出現,再砸2億英鎊,簽下5名球員。

  今年夏天,切爾西已經砸了1.5億英鎊簽下諸多球員,譬如巴卡約科、莫拉塔以及呂迪格等,但同時放走了奇克、特裏、馬蒂奇、貝戈維奇以及查洛巴等球員,迭戈-科斯塔也不在孔蒂的計劃內;如此一來,切爾西的實力並沒有上漲,反倒是走了一批替補球員後,陣容厚度大大下降。一份數據表明,切爾西雖然在轉會市場上砸了1.5億英鎊,但套現球員收回來1.3億英鎊,凈投入僅2000萬英鎊左右。所以,切爾西主帥孔蒂對俱樂部的轉會操作非常不滿,這一度與老闆阿布産生隔閡。

  英國媒體《太陽報》爆料,在經過協商之後,切爾西同意繼續補強球隊,主帥孔蒂隨即開出了一份五人列單,轉會預算或高達2億英鎊!這5名球員分別是南安普頓三名球員伯特蘭、范迪克和索亞雷斯,阿森納邊鋒張伯倫和萊斯特城中場德林柯沃特。這五名球員,其中有四名球員將被看作是加強防守線,伯特蘭、范迪克和索亞雷斯都是後衛,德林柯沃特司職防守型後腰,他接替馬蒂奇的位置。

  需要指出的是,切爾西想完成這些轉會,非常困難,范迪克的轉會事件,貫穿了整個夏天,除了切爾西,利物浦和曼城也都想簽下他,南安普頓標價達到7500萬英鎊,儘管荷蘭人提交了離隊申請,這個價碼很難讓潛在下家接受。范迪克都如此難挖,他的隊友索亞雷斯和伯特蘭,也好不到哪去。至於德林柯沃特,萊斯特城已經回應切爾西,2500萬英鎊的報價是不夠的,至少4000萬英鎊。

標簽:切爾西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