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遼寧男籃宣佈前綠軍內線猛將加盟 新賽季聯手哈神

2017-08-21 10:38:2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遼寧男籃宣佈巴斯加盟

  遼寧男籃終於確定大外援人選!今日,遼寧男籃通過官方微博宣佈,前NBA球員布蘭登-巴斯已經與遼寧男籃俱樂部正式簽約,新賽季他將與哈德森組成遼寧隊雙外援組合。

遼籃官宣截屏

  巴斯在今夏離開NBA,據歐洲知名籃球記者大衛-皮克透露,巴斯和遼寧簽下的是一份為期一年200萬美元的合同。

  1985年4月30日出生的布蘭登-巴斯身高2米03,體重113公斤,在球場上司職大前鋒,作為2005年次輪第33號秀,巴斯一共在NBA征戰了12年,先後效力過黃蜂、小牛、魔術、凱爾特人、湖人和快船。

  上賽季,巴斯代表快船隊打了52場常規賽,場均登場11.1分鐘拿到5.6分2.5個籃板。作為矮壯型內線,巴斯有著自己的特點,雖然身材不高,但他能夠在長人如林的NBA生存,對抗和力量出色,非常善於籃下的拼搶,並且有著一手不錯的中距離跳投,2011-12賽季是巴斯NBA職業生涯的巔峰,當季,他代表凱爾特人出戰59場比賽,場均可以貢獻12.5分和6.2個籃板。

  據悉,巴斯將於9月份與球隊會合。在簽約遼寧男籃後,巴斯也坦言:“我期待著在中國有一個美好的賽季,也希望能和遼寧隊的隊友們一起努力去奪取聯賽冠軍。”

  上賽季,遼籃飽受傷病困擾,最終止步四強,新賽季,球隊也厲兵秣馬,志在奪冠。他們此前從吉林引進了大前鋒鐘誠,上賽季因傷報銷的李曉旭和賀天舉新賽季也將迎來復出,加上巴斯加盟,遼寧隊陣容齊整,他們將重新向CBA聯賽總冠軍發起強勢的衝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