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透露梅西續約在即 主帥:今夏我已經被嚇夠了

2017-08-21 11:11:3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西甲新賽季首戰巴薩2-0完勝,賽後主帥巴爾韋德分析了梅西的位置變化,失去內馬爾的損失等,以及梅西的轉會傳聞等。高管羅伯特-費爾南德斯則透露梅西續約協議已敲定,只等合適的時機簽字並宣佈,同時解釋了巴薩引援進度為何緩慢。

巴薩總監透露梅西續約合同已敲定

  由於蘇亞雷斯傷停,梅西此役出現在鋒線中路,再次踢起偽9號,巴爾韋德承認:“這是我們潛在的解決方案之一,讓他出任偽9號,利用帕科與德烏洛費烏拉出的球場空間與寬度。季前賽我們就嘗試過了,我認為這可以幫助我們。我們總是希望梅西可以進球,雖然今天他沒有,但我相信之後他會大量進球,我們知道當他控球時,就會有一些魔幻般的事發生。”

  下一場梅西位置在哪?巴帥大打太極:“總體上我們表現不錯,統治了比賽。我們可以以這種方式(偽9號)來使用梅西,我當然不會將全盤計劃告訴對手們,但梅西的確可以踢那個位置,這是我們的優勢。一切取決於場上位置,以及陣容人員情況,不過進攻線上每個人都有跑動的自由,我們總是希望看到球員能跑到得分區域,許多人都可以進球。”

  巴爾韋德承認,內馬爾的離隊對巴薩影響很大,巴西人的高速突破與空切可以直刺禁區,能多打縱深進攻,這是其他巴薩球員所缺少的能力:“最終無論怎麼打,球隊風格始終還是那樣,我們需要球員來幫助全隊。內馬爾離開,我們失去了一些縱深,需要想辦法將這些找回來,我們必須團結一心互相幫助,讓隊友找到理想的位置,同時也要組織好防守。”

  法國媒體賽前披露,曼城將花費3億違約金帶走梅西,對此巴爾韋德戲言:“直到轉會窗關閉那一天,流言都不會結束,我們這個夏天已經被驚嚇夠了,我不想再發生了……”

  巴薩技術總監羅伯特-費爾南德斯也強調梅西絕不會離開:“梅西續約協議的各個部分都已談妥,現在我們在尋找一個恰當的時機來簽字,沒有其他可説了。我們都知道梅西是怎樣的球員,如何能決定比賽,他帶給球隊許多靈感與優勢,對於足球而言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員。”

  巴薩引援太慢讓球迷很不滿,羅伯特解釋道:“我們希望能簽下一些高水準球員,而不是直接激活合同違約金,這往往意味著一段漫長的談判期,與對方俱樂部交涉談判會很艱難。”

標簽:梅西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