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放棄吧!曝槍手將續約張伯倫4年 周薪堪比厄祖

2017-08-21 17:13:2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目前英超兩輪已經戰罷,但夏季轉會窗口仍未關閉,這對於那些已經與其他俱樂部傳了很久緋聞的球員及其所屬的俱樂部來説,並不是一件好事。上周,由於隊內中場庫蒂尼奧與巴薩的緋聞,利物浦主帥克洛普公開炮轟轉會窗口的時間,稱轉會窗口在賽季開始前就應該關閉,這也能讓球員更專注于比賽。

  

阿森納已為張伯倫提供四年期新合同

  除了庫蒂尼奧外,其他球隊也有諸多球員“緋聞纏身”。而據英媒《每日星報》報道,由於切爾西對英格蘭中場張伯倫一直感興趣,且還遲遲不肯放棄引援,阿森納已經給張伯倫提供了一份豐厚的四年期合同。這主要目的還是讓藍軍打消簽下張伯倫的念頭。

  在這個夏窗,衛冕冠軍切爾西在引援上一點也沒閒著。前後簽下巴克約科、莫拉塔和呂迪格等大手筆。而孔蒂也一直將張伯倫列在他的引援名單前列,甚至為張伯倫開出了4000萬英鎊的轉會費。據德國轉會市場網站數據,目前在阿森納陣中,厄齊爾、桑切斯和張伯倫的合同就將在明天夏天到期。這也意味著,如果他們未能在這之前完成續約,那麼三人在明年夏天就會是自由身。

  

厄齊爾、桑切斯和張伯倫都有可能離開阿森納

  《每日星報》報道稱,張伯倫對於目前阿森納提供的還不到10萬英鎊的周薪感到非常不滿,比桑切斯周薪的1/3還要少。然而,阿森納卻對與張伯倫的續約感到非常自信,畢竟在這份為期四年的新合同裏,張伯倫的周薪將達到12.5萬英鎊,幾乎與厄齊爾現在的14萬英鎊周薪相當,槍手堅信張伯倫將與球隊續約。

  張伯倫2011年從南安普頓加盟槍手,在距今的7個賽季裏,張伯倫共代表槍手在各項賽事中出場196次,攻入20球。在上週末0-1不敵斯托克城的比賽中,張伯倫首發並打滿全場。除了張伯倫外,球隊頭號“大腿”桑切斯的處境也不讓溫格放心——在首輪對陣萊斯特和第二輪與斯托克城的比賽中,智利前鋒均未登場。然而,溫格卻仍然希望球隊本賽季爭奪聯賽冠軍的希望能説服桑切斯繼續留隊。要知道,桑切斯在阿森納的周薪為30萬英鎊。

  同時,《每日星報》還指出,阿森納方面正在等待國米方面對球隊德國中衛穆斯塔菲的報價,據稱如果達到3500萬英鎊,阿森納便將考慮放人。值得注意的是,阿森納已經拒絕了外租穆斯塔菲的報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