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6500萬放行科斯塔 最後通牒:先跟我道歉!

2017-08-21 14:30:53|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西班牙《阿斯報》消息,在最近的幾天,迭戈-科斯塔的談判正在加速,切爾西和馬競正在討價還價,藍軍希望在這名鋒霸身上拿到6500萬歐元的轉會費,不過切爾西開出了一個放行科斯塔的條件,那就是DC大帝必須道歉!

科斯塔

  上個賽季結束後,孔蒂向科斯塔發出了一條短信,內容大概是球隊的未來計劃裏,已經沒有了DC大帝的一席之地,對於孔蒂對待自己的方式,科斯塔感到了不滿,他將短信公之於眾,這是他和孔蒂決裂的一個信號。

  在同孔蒂鬧翻後,迭戈-科斯塔和切爾西高層也是關係緊張,還説出了一番不合時宜的言論,這讓切爾西高層非常的惱火。如今英超已經開打了兩輪,科斯塔卻還沒有回歸科巴姆訓練基地,只是一個人進行訓練。現在的局面下,科斯塔和切爾西的關係已經鬧僵,關於他的未來甚至演變為一場鬧劇。

  上週末,西班牙的Onda Cero電臺曾經透露,馬競和切爾西已經就科斯塔的轉會達成了協議,DC大帝的轉會費將是4500萬歐元,合同裏還有1000萬歐元的獎金條款。不過昨天的《星期日郵報》指出,切爾西已經和馬競進行談判,但是希望在這名上個賽季隊內最佳射手身上收到6500萬歐元的轉會費。

  眼下,切爾西和馬競接近達成協定,但是切爾西允許科斯塔離開的話,還有一個條件,那就是DC大帝必須對自己的言論進行道歉,因為他之前多次炮轟俱樂部和孔蒂,還繳納了超過30萬英鎊的罰款,理由是科斯塔無故缺席了訓練。

  目前切爾西不大傾向於採取法律行動,俱樂部的意圖是讓一切冷靜下來,試圖儘快解決這一切。目前迭戈-科斯塔還在巴西,在接受MC新聞採訪時,他證實自己只想為馬競踢球,對於孔蒂處理他未來的方式,DC大帝感到了不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