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假摔演技哪家強?中超賽場找富力

2017-08-21 14:10: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昨晚,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23輪一場焦點戰在廣州越秀山體育場打響,廣州富力主場1-1戰平山東魯能,結束了此前各項賽事主場的五連勝。值得一提的是“禁區犯規”成為了本場比賽的焦點,富力外援雷納迪尼奧和扎哈維的兩次“倒地”在賽後引起較大爭論。

  王大雷表示,當時自己和雷納迪尼奧之間還有一線距離。

  羅森文前場左側直塞球找拉維奇,禁區內于洋將拉維奇鏟倒,主裁判罰點球,但從慢動作來看,于洋這是一次經典的鏟球成功防守。而上半場比賽中周剛針對任航在華夏禁區內拉倒索裏亞諾的判罰,同樣的爭議,卻有不同的尺度。

  不知道中場休息的時候,主裁判都遭遇了些什麼……

  8月18日晚,中國足協在官網發出通告,表示將儘快試行視頻裁判制度,並將於明年引入職業裁判制度。記者採訪一位中超執法裁判,他表示支持足協的舉措,不過對職業裁判制度的執行表示擔憂,他開玩笑説,“沒有大幾十萬的年薪我不幹!”

  小編只想問,這錢,夠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