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7000萬青訓中心落成 俱樂部霸氣回應轉會新聞

2017-08-22 10:30:4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德國當地時間本週一,拜仁慕尼黑召開了新的青訓中心落成新聞發佈會,拜仁主席赫內斯為青訓中心正式建成剪綵。在發佈會上,他表示,在轉會費和球員工資虛高的這個時代,拜仁新建的青訓中心是我們對轉會市場發生的瘋狂事情的回應,魯梅尼格認為,理想的情況下,他希望青訓基地每年都有一名球員進入一線隊。

  

  拜仁的青訓中心佔地大約30公頃,坐落于慕尼黑的北部因戈爾斯塔特大街,有7塊足球場,同時配套體育館、食堂、宿舍等基礎設施,拜仁的U9-U19梯隊都會在新的青訓中心進行訓練,為了建設新的青訓中心,拜仁花費了7000萬歐元,可見,德甲豪門非常重視青訓工作。

  在拜仁新青訓中心落成典禮上,拜仁主席赫內斯表示,“在這個青訓中心,我們看到了未來成功的機會。修建這個青訓中心是為拜仁長遠發展而考慮的,是拜仁的另外一個標誌。同時,在天價轉會費和薪金爆炸的時代,拜仁會給現代足球提供新的發展思路。”

  據德國媒體報道,格蘭爾和約亨-薩烏爾將成為拜仁新的青訓中心主管,約亨-薩烏爾接過訓練中心主管的角色,格蘭爾則是競技主管。薩烏爾過去四年半在薩爾茨堡紅牛工作,他曾擔任赫內斯的助手,是青訓領域的專家,而格蘭爾上賽季則是拜仁的助教,他在青訓方面有很豐富的經驗,在拉姆、小豬、穆勒和巴德等球員的發掘成長過程中有很重要的經驗。赫內斯一直希望變革拜仁的青訓空間,因為球隊已經長時間沒能製造出頂尖的青訓人才了。魯梅尼格曾表示,希望拜仁新的青訓中心能夠以沙爾克為榜樣,諾伊爾、德拉克斯勒、厄齊爾、薩內等球星均是沙爾克傑出的青訓成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