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奧尼爾社交媒體曬圖惡搞日全食 大鯊魚又耍寶

2017-08-22 10:57:53|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當地時間21日中午,美國多地都發生了百年一遇的日全食景象。而NBA球星們對此也是非常的關注,這其中就包括了傳奇球星大鯊魚奧尼爾。

  

  據悉,這次日全食全程持續了約3個小時,美國48個州都可以看到這一景象。對於很多人來説,這是一輩子可能都遇不到一次的天文奇觀,上一次,美國出現日全食還是1979年的事情。

  碰到這樣的大事件,大鯊魚奧尼爾依舊不改自己耍寶的性格。在社交媒體上,奧尼爾曬出了一張P圖。圖中是日全食的景象,但最中間是奧尼爾的頭。在社交媒體上,奧尼爾寫道,“我聽説,如果將我的頭部擋在前面,大家就可以安全的觀看日全食。”

  在英文中,日食的寫法是“Solar eclipse”,隨後,奧尼爾曬出了一段視頻,他用eclipse牌子的口香糖慢慢遮住太陽,模倣日全食發生的過程。而奧尼爾的這一系列搞怪行為,也贏得了網友們的一片笑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