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博爾特轉型投身快餐業 5年內在英開15家連鎖店

2017-08-22 09:29:53|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博爾特

  《我是博爾特》帶你走進傳奇 奧運百米三連冠永留田徑史

  帶著標誌性的“彎弓射雕”,博爾特在倫敦世錦賽上告別了統治長達10年之久的百米賽道。退役後的博爾特,已經成功完成首次轉型——牙買加閃電宣佈,將在英國開15家牙買加特色的快餐連鎖店。

  博爾特雖然是世界頂級水準的運動員,但他對於被稱為“垃圾食品”的漢堡和炸雞塊的熱愛卻是眾人皆知的。當外界在猜測他退役後的N種可能時,博爾特已經正式揭曉答案。

  為什麼選擇開快餐店,博爾特對“垃圾食品”絕對是真愛。據説他在北京奧運會期間每天要吃100個雞塊,總共吃掉了1000塊!而在被問到比賽後通常吃什麼來慶祝勝利的問題時,博爾特説的也是“快餐”!可見牙買加飛人對於快餐的鍾愛。

  

  昨天,牙買加人日前正式宣佈,將在未來5年內,在英國開15家Track & Records快餐連鎖店。Track & Records快餐店是博爾特與牙買加連鎖企業Franjam合夥創建的品牌,2011年在牙買加首都金斯敦開張。

  此次博爾特與快餐和酒店連鎖集團SME簽約,將在後者的資金支持下在英國拓展新業務。Track & Records以提供傳統牙買加特色的快餐為主,比如烤肉、炸雞和海鮮湯等,還有博爾特自創的“尤塞恩(博爾特的姓氏)漢堡”。

  

博爾特與女友

  博爾特説,“倫敦對於我來説一直是一個特殊的地方,(在這裡開店)讓我有機會與大家一起分享牙買加的文化。”

  看來商業對博爾特極具誘惑力,人生下一個半場他能走得更好,像喬丹、科比、姚明之類的體育明星一樣,利用自己的成績建立自己的商業帝國。

標簽:博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