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抱抱舉高高!武磊進球獻吻胡爾克超有愛

2017-08-23 09:25:0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亞冠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上港在主場2-0領先恒大已經讓很多人側目了。但沒想到的是,上港下半場的進攻勢頭不減,武磊在短短2分鐘時間裏打進2球,讓上港拿到了4球的領先優勢。

  

  這場亞冠比賽可以説是中國足壇王朝更替的歷史性時刻,而以往總是被人詬病“丟刀”的武磊在下半場比賽更是接連高光,其中禁區線上那腳暴力抽射,更是徹底擊碎了恒大的心理防線。武磊在進球後,跟為自己送上助攻的胡爾克激情慶祝,相擁在一起。胡爾克將武磊高高抱起,而武磊更是為巴西人獻上了深情一吻。

  

  

  這個進球後不到2分鐘,武磊再度捲土重來,第64分鐘,于漢超主罰右側角球到禁區被頂出來,週邊第二點的廖力生面對衝過去的胡爾克沒能控制下皮球,結果巴西人從後場開始帶球銜枚疾走,李學鵬拼了命追也追不上,恒大防線只有金英權一人,韓國中衛不敢貿然上搶,邊看邊退,胡爾克順勢轉移,武磊禁區左側推射得分。武磊梅開二度,打入本賽季亞冠第5球,這也是武磊在亞冠正賽中首次梅開二度。

  不過武磊在這場比賽也曾“自己附體”,比賽第66分鐘,武磊再度攻到恒大禁區內,抬右腳抽射想上演帽子戲法,結果直接解圍了……而當時,央視的解説老師稱:“武磊最近的腳風很順啊……”,結果話音未落,武磊就用一腳解圍式射門打臉。

  

  不過這個夜晚的武磊確實值得稱讚,他展現出了強大的速度和攻擊力,不愧為國足鋒線上的領軍人物。

標簽:上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