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布欲用圖赫爾替代孔蒂 切爾西否認:完全捏造

2017-08-24 10:19:1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趙宇靜

  昨日,德國媒體《體育圖片報》曝出猛料,該報稱切爾西將在近期解雇孔蒂,並邀請目前賦閒在家的圖赫爾擔任藍軍新主帥。隨後,西班牙的《世界體育報》也對此進行了報道。藍軍上下為此一片慌亂。不過,《每日鏡報》今日得到獨家消息,切爾西高層並沒有解雇孔蒂的意思,他們仍力挺意大利人。

  

  去年夏天,孔蒂成為藍軍主帥。他迅速扭轉了乾坤,打造出獨步英超的343陣型,在執教切爾西的首個賽季便率隊奪冠。不過,孔蒂今夏卻諸事不順。先是和科斯塔鬧出矛盾,隨後又被曝出和高層産生芥蒂,孔蒂的壓力巨大。首輪英超,切爾西在主場被爆冷,英媒預測孔蒂離下課已不遠。但孔蒂完成自救,他隨後率隊在客場2-1擊敗熱刺,暫時保住帥位。

  《體育圖片報》稱孔蒂仍然隨時都有下課的可能性,他很有可能在短期內被解雇。孔蒂的繼任者?德國媒體相信圖赫爾會是被“選中的一個”。目前,比較成功的、且賦閒在家的主帥只有兩位,那便是圖赫爾和恩裏克。恩裏克不會英語,這讓圖赫爾得到了切爾西的賞識。切爾西女CEO格拉諾夫斯卡婭對圖赫爾很了解,她力挺圖赫爾取代孔蒂。

  據悉,格拉諾夫斯卡婭最近看孔蒂很不爽。2014年,科斯塔加盟切爾西,格拉諾夫斯卡婭是這筆交易的主要推手。今夏,孔蒂執意清洗科斯塔的做法讓格拉諾夫斯卡婭感到不爽。另外,孔蒂此前還公開批評切爾西的引援工作,這同樣讓格拉諾夫斯卡婭覺得臉上無光。

  不過,《每日鏡報》強調切爾西目前並沒有拿下孔蒂的想法,德國媒體的報道並不可信。上賽季,孔蒂在菜鳥賽季就奪冠,且贏下了38輪聯賽中的30輪,這樣的表現值得尊重。阿布暫時不願做過河拆橋的事情。另外,切爾西隊員目前仍支持孔蒂,上輪他們用賽場上頑強的表現力挺了孔蒂。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