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專家:騎士操作仍讓詹姆斯不滿 但若奪冠他會留隊

2017-08-24 08:57:3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凱爾特人跟騎士完成交易,騎士送出了歐文,得到了包括小托馬斯在內的三位球員,還有一個可能變成狀元簽的2018年籃板首輪選秀權。

  

  專家都認為騎士這筆交易大賺,不但換來一個明星後衛和有用的鋒線,還為他們未來打下了幾分保障,勒布朗不管明夏是否留隊,騎士可以説是現在就已經做準備了。

  資深騎士記者戴夫-麥克梅納明也分析了勒布朗未來的去向,他説:“勒布朗是否留隊,取決於新陣容能否順利磨合,騎士能否打進總決賽。他最可能留隊的情況,就是騎士在明年奪冠。很多人都説他不太可能留下,但在NBA一切都是可能的。”

  勒布朗對於騎士管理層意見是很多的,哪怕騎士完成了這筆划算的交易。據克利夫蘭記者透露,因為騎士的賣掉厄文的時候做了兩手準備,讓外界知道勒布朗可能離開,他的陣營雖然沒有公開表態,但肯定是不開心的。

  勒布朗自己不承諾留隊,騎士做兩手準備當然是應該的。但這都能觸怒詹皇,足見他有多麼不容易討好。

  一位熟悉勒布朗的知情人士表示:“如果騎士能贏,那這筆交易很好;但如果輸球,那這筆交易很差。”

  反正,從多方爆料來看,現在要預測詹皇是否留隊太困難,騎士真的能在下賽季順利奪冠,讓詹皇滿意嗎?

標簽:詹姆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