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摩納哥同意巴黎報價 1.55億歐+小德=姆巴佩

2017-08-24 09:58:09|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8月24日淩晨,《隊報》再次放出消息稱,摩納哥當紅射手姆巴佩距離加盟巴黎聖日耳曼僅僅一步之遙。

  

  該消息將刊登在本週四齣版的《隊報》上,姆巴佩的半身像和大標題幾乎佔據了整個頭版,“姆巴佩距離PSG一步之遙”的大標題似乎在告訴讀者,姆巴佩距離加盟大巴黎只是時間的問題。

  隨後,《隊報》放出了電子版的內容,文章稱,摩納哥已經同意了巴黎聖日耳曼方面“1.55億歐元+一名球員”的報價,而這名球員就是冬窗剛剛加盟的德拉克斯勒。不過,現在唯一的問題在於,德國人目前並不願意作為添頭前往摩納哥。

  《隊報》仍然強調,這已經是一個很接近達成協定的報價。甚至在兩傢俱樂部達成協定之前,巴黎和姆巴佩已經就合同達成了一致,英國天空體育透露,這位18歲的法國超新星將簽下一份折合周薪32萬鎊的合同,雙方簽約5年,32萬鎊不僅是姆巴佩在摩納哥現有合同(折合1.6萬鎊)的20倍,更遠遠超出了皇馬給出的折合12萬鎊周薪。(肆客足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