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劍:個別場次裁判爭議較大 正積極採取措施解決

2017-08-24 14:28: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張劍發表講話

  應中國足協邀請,2017年8月21-23日亞足聯裁判管理項目評估團一行兩人對中國足協進行了為期兩天的工作訪問。訪問期間,評估團對亞足聯“目標設定”計劃進行了講解,對中國足協裁判管理、培訓項目等領域的問題進行了調研,針對中國足協裁判管理的工作現狀提出了建議。

  本次亞足聯裁判管理評估團成員包括亞足聯裁判部發展官員穆薩列夫、亞足聯裁判部項目經理阿部博一。中國足協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中國足協裁判辦主任劉虎以及中國足協裁判辦在京的全體員工參加了會議。

  8月21日上午,亞足聯裁判管理項目評估團首先介紹了亞足聯“目標設定”行動計劃。該計劃旨在通過提高亞足聯各會員協會的裁判管理水準最終達到提高會員協會裁判員品質的目的。中國足協裁判辦主任劉虎在會上致辭,對亞足聯裁判管理項目評估團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亞足聯在中國足協裁判員隊伍建設、培訓以及選派給予的巨大支持表示感謝。在下午的會談中,劉虎針對評估團提出的裁判隊伍發展現狀和管理機制等問題做出了詳細解答。

  中國足協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認真聆聽了亞足聯評估團的報告,他表示:“目前,中國職業聯賽競技水準及關注度不斷提高,個別場次裁判員的判罰爭議比較大,我們也在積極的採取引進視頻助理裁判、建設職業裁判隊伍、建立足球裁判培訓學校、引進高水準外籍裁判等多項措施解決此類問題。中國足協感謝亞足聯提出的“目標設定”行動計劃,相信在亞足聯此項計劃的引導下,中國足協通過自己的努力,定會使裁判員的品質得到一個快速的提升。”

  亞足聯裁判管理項目評估團充分肯定了中國足協在裁判培養和裁判管理方面成績,並對中國裁判在亞洲賽場上表現,給予了高度評價。為了更好地幫助中國足協提高裁判管理水準,評估團也針對中國足協裁判管理方面存在的問題提出了專業的意見和建議。此次評估是亞足聯裁判發展“目標設定”的第一次來訪,亞足聯裁判部將在未來的一年中對中國足協的裁判管理和裁判培訓進行定期的評估指導。 (來源:中國足協官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