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頓狂撒1.4億仍不滿足 科曼:我還要再買倆

2017-08-24 10:58:23|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最新報道,埃弗頓主帥羅納德-科曼明確放出話來稱,在夏季轉會窗口關閉之前,太妃糖希望再買入兩名新援。

  在今夏球員轉會市場上,埃弗頓無疑是最為忙碌的英超球隊之一:迄今為止,太妃糖已經花掉了超過1.4億英鎊的轉會費,並且引進了包括魯尼、西古德松、邁克爾-基恩、皮克福德在內的多名精兵強將。不過現在看來,科曼依然對於自己麾下的這套陣容不滿意,這位荷蘭少帥依然渴望繼續斥資引進新援。

  

  科曼新賽季有著更大的野心

  在英國當地時間本週一進行的英超第2輪最後一場比賽中,埃弗頓客場1-1戰平了實力強勁的曼城,賽後科曼在新聞發佈會上明確表達出了自己希望繼續引援的願望,他説:“我們依然還需要引進一名左腳中後衛,如果這個人還能夠擔任左邊後衛雷頓-拜恩斯的替補的話,那就更加完美了。由於弗內斯-莫裏有傷在身,目前埃弗頓陣中根本就沒有一名天生的左腳將來給拜恩斯打替補。”

  “除了後防線之外,前鋒線同樣是一個我們需要加強的位置。在我看來,雖然卡爾沃特-列文和桑德羅-拉米雷斯的天賦都令人期待,但是在那個位置上,我們依然與競爭對手差距很大。每一支英格蘭頂級強隊都擁有多名高水準得分手,因此如果埃弗頓渴望更進一步的話,那麼我們就必須加強自己的鋒線競爭實力。”

  附:埃弗頓今夏引援名單

  西古德森(斯旺西城,4500萬英鎊)、皮克福德(桑德蘭,3000萬英鎊)、邁克爾-基恩(伯恩利,3000萬英鎊)、達維-克拉森(阿賈克斯,2360萬英鎊)、亨利-奧耶庫魯(奧伊彭,680萬英鎊)、桑德羅-拉米雷斯(馬拉加,520萬英鎊)、魯尼(曼聯,自由轉會)、庫科-馬爾蒂納(南安普敦,自由轉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