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湖人官方祝福科比39歲生日 瓦妮莎發佈甜蜜合影

2017-08-24 09:01:43|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8月24日消息,美國時間8月23日是湖人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特的39歲生日,湖人官方媒體曬出了科比的照片祝福科比生日快樂。

  湖人官方寫道:“曼巴39歲生日快樂!!”,並配以科比生涯早期身穿8號球衣的照片。

 

  與此同時,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Instagram上曬出了兩張兩人的合影。瓦妮莎寫道:“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科比與妻子瓦妮莎于2001年結婚,目前育有3個女兒。他們的小女兒名叫Bianka,出生於2016年12月5日。科比的大女兒Natalia出生於2003年,二女兒Gianna出生於2006年。

  科比共穿過8號與24號兩個號碼,而今天恰好是北京時間8月24日,不得不説這十分巧合。

  科比職業生涯為湖人出戰了1346場常規賽,場均出戰36.1分鐘,能得到25.0分5.2籃板4.7助攻。

  科比不僅為湖人贏得了5個總冠軍,在20年的生涯裏,他的總得分、進球數、3分球、罰球、搶斷、出場數都位列湖人隊史第一。

標簽:科比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