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今夏豪購支出創歷史新高 18支球隊破隊史紀錄

2017-08-24 09:40:1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盧卡庫,莫拉塔、拉卡澤特、門迪……英超今夏的高價引援一筆接著一筆,軍備競賽如火如荼。《每日電訊報》統計,雖然夏窗還有約一週時間才關閉,但英超已經打破了去年夏天的11.8億英鎊總轉會費紀錄,20傢俱樂部中的18家打破了自己的轉會費紀錄。

  

  南安普頓1500萬英鎊從拉齊奧簽下荷蘭後衛韋斯利-霍特標誌著今夏英超球隊的轉會總支出突破了11.8億鎊大關,以微弱優勢一舉打破去年夏天創下的紀錄。這個夏窗還有約一週時間才關閉,更多的交易將接踵而至。

  過去1年,英超20支俱樂部中的18家打破了自己的轉會費紀錄,12家球隊在這個夏窗創下紀錄,包括利物浦3700萬鎊引進薩拉赫,阿森納4650萬鎊簽下拉卡澤特,切爾西7000萬鎊簽下莫拉塔,熱刺4200萬鎊簽下達文森-桑切斯以及埃弗頓4500萬鎊簽下西于爾茲松。曼城5400萬英鎊總價引進沃克則創下了世界足壇後衛最高身價紀錄。

  英超3年84億英鎊的電視轉播合同刺激各隊在轉會市場上各顯神通,去年夏天他們的轉會開支首次突破10億大關。豪擲2.215億英鎊買人的曼城無疑是今夏英超燒錢最多的球隊,他們的鄰居曼聯以1.458億英鎊排名第二,這個夏天的曼徹斯特依然火熱,埃弗頓以1.399億排名第3。不過巴黎聖日耳曼2.22億歐元違約金挖走內馬爾後,他們的轉會開支超過了所有英超球隊。

  另外,巴塞羅那已經從廣州恒大簽下了4000萬歐元的保利尼奧,如果再花1.38億鎊從利物浦挖走庫蒂尼奧,並花1.38億從多特蒙德簽下登貝萊,他們將成為今夏轉會支出最多的球隊。不過利物浦拒不放人,登貝萊玩失蹤激怒了多特,巴薩的引援舉步維艱。

標簽:英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