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全運會18歲萌妹子稱霸女籃 兩戰狂砍49分47板

2017-08-24 09:43:47|來源:鳳凰網|編輯:張津銘

  

  李月汝稱霸內線

  第十三屆天津全運會女子籃球項目的比賽繼續進行,廣東女籃72-50大勝河南女籃,獲得2連勝,本場比賽廣東女籃內線核心李月汝延續了上一場的精彩表現,砍下29分22籃板3助攻2蓋帽,展現出了極強的統治力。

  在上一場與四川女籃的比賽中,李月汝拿到20分25籃板,兩場比賽狂砍49分47板,攻防兩端的表現堪稱完美,直接稱霸內線,想怎麼打就怎麼打,對手完全沒有任何還手的力量。李月汝身高2米01,體重103公斤,這讓任何與她對位的球員都感到了巨大的壓力,簡直就是大學生打小學生。

  李月汝在之前的女籃亞洲盃上,也有精彩的發揮,她在場均21分鐘的情況下,能夠砍下17.2分9.3個籃板的出色數據。她也憑藉這樣的完美表現,入選了今年女籃亞洲盃的最佳陣容,也是中國女籃中唯一入選的球員。

  

  年僅18歲的她前途無量

  讓人更加驚喜的是,李月汝今年才只有18歲,未來還有更大的提升空間。近年來中國女籃的成績一直都不太理想,現在李月汝的橫空出世,可以説給中國女籃帶來了重新稱霸亞洲的機會,相信李月汝在經過更多大賽的洗禮後,能夠帶領中國女籃重回巔峰!

標簽:全運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