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裁判首輪技術故障頻發 或遭到德甲聯賽停用

2017-08-24 11:13:16|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新賽季德甲首輪的較量已經結束,媒體除了關注各支球隊的新賽季聯賽首秀外,還對新賽季啟用的錄影裁判給予了極大的關注。可惜,錄影裁判沒有成為歌頌的對象,反而成為外界吐槽裁判判罰的背鍋俠,可能被停止使用。

  來自德國體育一台的消息,由於首輪比賽中,錄影裁判存在不少問題,很有可能被提前終止使用。作為上賽季德國足協、德甲聯盟的一大舉措,正是出於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才在2017-2018賽季德甲正式引入錄影裁判,來幫助裁判進行一些爭議性判罰的最終裁決。不過,從首輪的情況看,錄影裁判的運用似乎還並不成熟,發生了多次技術故障。

  據悉,德國足協已經在本週三,和提供相關技術服務的公司召開了緊急會議,就新系統的問題進行研究,但似乎雙方並沒有達成滿意的結果。會上還提到了一場焦點比賽,此前執法了拜仁德國杯首輪的女裁判比比安娜,在上週末執法一場青年隊比賽時,與當值的錄影裁判彼得森,因為一個爭議性判罰産生了分歧,導致比賽未能流暢進行。顯然,除了技術故障頻發外,錄影裁判在取證以及進行技術支持的時間上也有些讓人失望,直接導致比賽被中斷時間過長,讓比賽顯得支離破碎。

  德國足協的裁判主管克魯格(Krug)已經向技術公司撂下了狠話,“我們不能一週一週就這樣繼續下去,尤其是對裁判來説這是不負責任的。如果技術問題再次出現,那麼我們必須要考慮一些其它的方法。”事實上,德國足協內部確實存在這樣的觀點,一旦錄影裁判在隨後幾輪德甲聯賽裏未有改觀的話,將被停止使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