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白送歐文?末節先生恐消失球場 綠軍如同潛龍入海

2017-08-24 09:07:37|來源:鳳凰網|編輯:趙宇靜

  就在昨天對於NBA來説絕對是一筆震撼式的交易,在歐文申請交易至今他的肥皂劇也就徹底的結束了,就在昨天騎士和綠軍做了一筆重磅式的交易,而這筆交易相信是所有的球員和球迷都沒有想到的,真可謂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就在昨天騎士和凱爾特人已經達成一致,凱爾特人將送出伊塞亞-托馬斯、賈伊-克勞德、安特-日日奇以及來自籃網隊的2018年的首輪選秀權,換取凱里-歐文。

  

互換東家

  相信對於這筆交易是所有人都看不懂的一筆交易尤其對於騎士的球迷來説更是一筆痛心的交易,而騎士也會因為這筆交易退出總冠軍的爭奪戰,至於為什麼這麼説是有原因的,首先歐文和托馬斯絕對不是一個檔次的球員,要知道歐文絕對有巨星的潛力,而托馬斯説白了幾乎已經沒有上線了,與此同時托馬斯已經放出話來下賽季會要頂薪,所以在這種情況下這個時候騎士和綠軍交易無疑是幫安吉解決了一個最頭痛的事情。

  

球權無疑在詹姆斯手中

  其次:此筆交易改變倆人命運,上賽季的托馬斯可以用逆天來形容場均進30分的得分而且被稱為末節先生,但是不要忘了在上賽季托馬斯的球權在綠軍是第一而且有無限的開火權,但是在來到騎士之後托馬斯的球權會被沒收,而且出手權也會被減半新賽季托馬斯最好的數據也就最多20分左右。相反歐文簡直就是潛龍入海,在來到綠軍之後歐文會重新拿到球權,這樣在加上海沃德和霍福德,現在的綠軍堪稱是真正意義上的超級三巨頭球隊,比起之前的要好得多。而歐文也會出現在MVP的榜單上甚至是前五名。

  

歐文反而佔到球權

  最後:騎士已準備18年的重建,當然騎士做這筆交易還有更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兩手準備,眾所週知騎士手裏現在有一個籃網的首輪秀而這個首輪簽似乎會成為一個非常高順位的簽,畢竟以籃網現在的實力依舊是魚腩球隊,所以説騎士換托馬斯説白了就是重建的開始,如果下賽季托馬斯和詹姆斯的組合能夠幫騎士帶來一座總冠軍最好,如果不能那麼詹姆斯肯定會離開,這樣一來騎士也不會續約托馬斯如此一來騎士的薪金空間也就徹底的解放了,這樣一來騎士就徹底的進入了重建期。

  

畢竟生意就是生意

  不過對於球迷來説最值得期待的一場比賽一定是綠軍和騎士的揭幕戰,要知道小托馬斯和歐文都是那種記仇而且會報仇的人,新賽季四次騎士綠軍的相遇,歐文和小托馬斯易主之戰,是東部最大亮點。同時大家更期待的還有一點那就是詹姆斯和歐文會以一個什麼樣的表情見面,是互相不理還是互相擁抱?這一點球迷是怎麼看的那?

標簽:騎士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