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湯普森:感激勇士沒拿我換歐文 説明球隊信任我

2017-08-24 08:14:43|來源:騰訊|編輯:王悅陽

  騎士同凱爾特人的交易完成,凱瑞-歐文落戶波士頓。在這筆交易完成後,越來越多的內幕被挖出,ESPN名記馬克-J-斯皮爾斯爆料,騎士曾問價克萊-湯普森,想將歐文送到勇士隊,但提案遭到勇士拒絕。今天在接受採訪時,湯普森也回應了交易流言,並感激了勇士。

  “這真的很酷,這説明勇士信任我,其他球隊也希望我成為他們成功中的一部分,所以我很感激,”湯普森的回答滴水不漏,“我一直都身處交易流言中,每個人都是如此,或許除了斯蒂芬-庫裏、勒布朗-詹姆斯吧,甚至庫裏在生涯早期也捲入過交易流言。”

  “這是生意的一部分,某種程度上能捲入交易流言也是對我的一種奉承,所以我真的很感激。”

  湯普森今年27歲正值巔峰,他是聯盟頂級射手,上賽季常規賽場均轟下22.3分,投籃命中率46.8%,三分命中率41.4%。湯普森不僅投射犀利,他還是二號位最好的防守球員之一,能從一號位防到三號位,身手非常全面。對於任何一支志在衝冠的球隊而言,湯普森都是他們心儀的對象,他沒興趣搶風頭,只專注于球場,不關心出手次數,只會做對球隊最有利的事情,是完美的奪冠拼圖。

  2014年10月份,湯普森跟勇士簽下了4年接近69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他的合同要到2019年夏天到期。只是,由於勇士今夏續約留下了凱文-杜蘭特和庫裏,未來面臨沉重奢侈稅壓力,很多球隊找到勇士探口風,看勇士是否有意交易湯普森緩解薪金壓力。

  之前,步行者曾試圖用保羅-喬治換湯普森,但遭到勇士拒絕。再往前推,當初森林狼想用凱文-樂福換湯普森,也遭到了勇士拒絕。多支球隊報過價,但勇士全部回絕。

  對於自己捲入交易流言,湯普森看得很開,他表示:“作為職業球員你必須應對這些,全聯盟只有5-6個球員是非賣品,除了這幾個球員,其他人都會捲入交易流言,你得有這個覺悟。當你聽到交易流言,這説明有球隊想要你,你做了一些正確的事情,你得從正面的角度來看問題。但是,我很開心我依然效力於勇士,我希望整個生涯都在勇士效力,這是打球的好地方。”

  但對於未來,湯普森也不敢把話説死,他表示:“我不想離開勇士,在NBA一支球隊以我們所創造的文化不斷贏球是很罕見的。當續約談判到來……哥們,這件事還太遙遠了,現在我們要聊什麼?還早呢。”

標簽:NBA勇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