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宿:坐擁兩大法寶 英超五強將再次稱霸歐冠

2017-08-24 10:11:4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2017/18賽季歐冠小組賽抽籤即將舉行,英超球隊將會有5支球隊參賽,英格蘭名宿萊因克爾預測,在幾年的低迷後,英超球隊將會在本賽季再次統治歐冠,因為英超球隊有兩大優勢——雄厚財力和頂級教練。

  英超球隊的歐冠黃金歲月是在2005-2012年,在那8年裏的7年,至少有一支英超球隊殺進最後的決賽,其中利物浦、曼聯、切爾西先後奪冠。不過,在過去5年,只有切爾西和曼城殺進過歐冠半決賽,而上次有英超球隊奪冠,還是2012年切爾西的事。

  

五大名帥能否在歐冠重現英超的輝煌時代

  在過去4年,歐冠冠軍被皇馬和巴薩瓜分,齊達內的球隊本賽季還渴望奪得歐冠三連冠,在剛結束的歐洲超級杯上,在C羅沒首發的情況下,銀河戰艦輕鬆擊敗了今夏重金引援的曼聯,賽後,穆裏尼奧也承認與皇馬仍有巨大的差距。

  但前英格蘭前鋒萊因克爾本賽季卻非常看好英超球隊:“我們距離頂級球隊其實已經很近了,我們有很多天才球員,雖然偉大的球員現在仍渴望加盟那兩支西甲豪門,這是不可否認的,但不要忘記,他們的聯賽不如我們這裡競爭激烈,那也讓他們在歐聯表現出色。”

  “我們的比賽非常激烈,因此英超球員在踢歐冠時不像西甲球員那樣有活力,特別是在2月之後,因為我們沒有冬休,加上足總盃和重賽,因此,踢歐冠對英超球隊來説很難,但這並非是一定的,英超球隊以前也曾稱霸過歐冠,只不過現在輪到西甲了,但以我們聯賽的財力和實力,如果輪到英超再次稱霸,我一點都不會吃驚。”

  “我們還有許多世界頂級教練,因此英超球隊變得更強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英格蘭青年隊在今夏國際大賽連奪3個冠軍,還殺進了U17歐青賽決賽,只是在點球大戰中失利,萊因克爾也從中看到了希望:“我們已經培養出了一大幫本土天才球員,我們的時代即將到來,英格蘭正在正確地培養年輕球員,無論U21還是U19、U17都有人才出來,他們都能殺進決賽並且奪冠。”

  “他們也將在各自俱樂部發揮作用,因為本土球員在球隊的作用很關鍵,你不能總是買高價外援,因此我認為我們會在未來幾年越來越強,英超球隊也將會再次在歐冠證明自己。”

標簽:英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