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父親和曼城總監見面 或拒續約明夏自由身離隊

2017-08-24 09:51:0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英國《太陽報》消息,梅西的父親豪爾赫和曼城總監貝吉裏斯坦進行了會晤,雙方討論了梅西的未來,由於梅西沒有在巴薩開出的新合同上簽字,存在他在明年夏天自由身加盟曼城的可能性。

  在今年的7月份,巴薩就通過官網宣佈同梅西續約到2021年,阿根廷球星的合同違約金從2.5億歐元提升到3億歐元。但是實際上,在結束休假返回巴塞羅那後,梅西一直沒有在新合同上簽字,眼下,他的合同依然在2018年夏天到期。按照FIFA的規定,從明年1月1日起,梅西就可以同其它球隊進行談判。

  

梅西續約的拉鋸戰已經持續了一個夏天

  前巴薩主席候選人貝內迪托就擔心的表示,“梅西的情況比內馬爾更加嚴重,因為現在來看,梅西從1月1日起就自由了。”按照多家西媒的解讀,梅西之所以沒有在新合同上簽字,主要是不滿巴薩的轉會運作,在重量級的強援到來之前,梅西恐不會同巴薩續約。雖然巴薩高層一直堅持梅西肯定會簽字,但是此前,在內馬爾的未來問題上,巴薩高層也曾經表示巴西人200%留隊,因此,球迷們已經不大相信巴薩高層的話。

  眼下,英媒《太陽報》卻傳來了梅西父親豪爾赫和曼城總監貝吉裏斯坦會面的消息,英媒還直言,雙方討論的就是梅西的未來。假如梅西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身,那麼他加盟曼城的可能性就會非常大,別忘了,藍月亮的主帥可是瓜迪奧拉,佩普是最會激發梅西潛能的主帥。

  此前瓜迪奧拉也曾表示,也許有俱樂部會掏出3億歐元買斷梅西,可是如今梅西可能成為自由身,瓜帥肯定會心動。不過按照科貝電臺的説法,豪爾赫-梅西目前身在阿根廷,或許這次家面根本就不存在,因此,西媒暫時不認同《太陽報》的報道。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