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曝FIFA將辦超級世俱杯 首屆或在中國舉行

2017-08-27 07:33:08|來源:騰訊娛樂|編輯:位中閣

  騰訊體育8月27日 據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消息,國際足聯計劃在2021年推出全新的俱樂部賽事,有可能稱為超級世俱杯,首屆賽事或放在中國舉辦。

  據悉這項新的賽事將在2021年取代本來應該舉辦的聯合會杯,比賽也是在原先的聯合會杯年度舉辦,也就是世界盃前一年,時間是在6月下旬。屆時,一共會有24支球隊參加,將分成8個小組,每組3個球隊。

  具體的參賽名額分配情況是,歐足聯俱樂部12個,南美足聯俱樂部5個,非洲足聯俱樂部2個,亞足聯俱樂部2個,中北美和加勒比海足聯2個。剩下的一個名額將在大洋洲足聯球隊和另外其他一個足聯球隊進行附加賽後産生,這主要也是考慮到大洋洲足聯球隊實力比較弱。

  歐足聯12個球隊中將有4個賽季歐冠冠軍和亞軍,以及4支按照歐足聯繫數排名最高的球隊。如果今年就踢超級世俱杯,參加的球隊將有皇馬、巴薩、尤文、馬競等。國際足聯希望這個新的賽事能夠有吸引力,為俱樂部和FIFA都帶來經濟利益。

  (歌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