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王寶泉:不可能一直贏球 是否繼續執教仍在考慮

2017-08-27 08:33:04|來源:北方網|編輯:位中閣

  

  天津北方網訊:8月26日,第十三屆全運會成年女排展開1/4決賽的較量。在小組賽結束後,各支隊伍均得到一天的休整時間。晚上7點,東道主天津隊坐鎮天津人民體育館迎戰北京隊。經過四局激戰,最終衛冕冠軍天津女排以1-3不敵北京隊,在無緣四強的同時也讓自己的全運四冠王夢碎。而北京隊則收穫30年來最好成績,成功進軍四強。四局的具體比分為16-25、19-25、25-21、22-25。(天津隊在前北京隊在後)

  賽後接受採訪時,對於本場比賽大家的表現,天津隊主教練王寶泉還是表示肯定:“今天大家拼的還不錯,不過還是一傳出現了問題,北京隊的實力現在有了很大的提高,網上實力非常強,這讓我們遇到了很大的困難。”

  本場比賽中,魏秋月的出場讓大家格外驚喜,對於愛徒魏秋月,王寶泉指導給予了很高的評價:“魏秋月今天一齣場,對於隊伍的組織和節奏的把控上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帶著傷病出場,也體現了運動員的拼搏精神,前一段時間的訓練她一直在堅持,在關鍵時刻出場,作為主教練我也非常感動。”

  十六年來,天津女排收穫了全運會三連冠、聯賽十冠王,雖然在本屆全運會上止步四強,但是天津女排仍然帶給大家拼搏與感動。從備戰全運會以來,天津隊一直面臨著人員不整、傷病連連等不小的困難,對此王寶泉表示:“大家都很拼,備戰以來隊員們努力克服很多困難,比賽盡力就好,回去之後我們還會好好總結。”

  天津青年女排被視為本屆全運會的奪冠大熱,而這支隊伍也被視為天津女排的後備力量,對此,王寶泉指導表示:“青年隊當中有不少好苗子,她們的成長,也會幫助天津女排繼續創造輝煌。”

  作為主教練,王寶泉帶領這支天津女排已經走過了十六載春秋,而這十六年的教練生涯,他表示已經沒有遺憾,一支隊伍不會一直拿冠軍,下了領獎臺就要重新開始,在挫折面前不會氣餒,在成績面前不會驕傲,最重要的是拼出自己的實力。不過一直以來的高強度也讓他感到了疲倦,全運會結束之後,何去何從,他也在考慮之中。(“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孫佳怡 攝影劉欣)

標簽:全運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