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穆雷臀傷未愈宣佈退出美網 2017賽季或提前報銷

2017-08-27 08:13:2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位中閣

  網易體育8月27日報道:

  2017年美網尚未打開,又一位男單頂尖名將宣佈退賽。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宣佈因臀部傷勢退賽,而且很有可能賽季提前報銷。這樣本屆美網男單賽場,我們將見不到世界排名前11位的5位球手,此前德約科維奇、瓦林卡、錦織圭和拉奧尼奇均因傷退出,如今這一名單又加上穆雷。

  2012年曾經獲得美網冠軍的穆雷,現世界排名第二的穆雷,不過溫網1/4決賽因傷不敵美國大炮奎裏後,穆雷至今也沒有重回賽場,接連退出羅傑斯杯和辛辛那提賽,如今美網他也一併退出,看來困擾他的臀傷依舊沒有痊癒。

  “我諮詢了許多髖關節專家,嘗試了各種手段,缺席了很多場比賽讓身體更快恢復,希望可以趕上美網,過去這些天我的訓練感覺其實還可以,但臀部依然感覺疼痛,我很難贏得美網的勝利,但我依然在努力著爭取,只是並沒有如願。”穆雷在宣佈退賽的發佈會上表示,此外他還談到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會決定是否退出今年的所有賽事。儘管傷勢影響不小,但穆雷依然認為自己會滿血回歸

  根據規則,穆雷退賽後其美網的簽位,將由五號種子西裏奇代替。根據穆雷個人的賽事安排,他的下一場比賽將是10月份在北京進行的中網,不過他未必能夠出戰。到底是賽季報銷還是只缺席美網能夠在亞洲賽季回歸,穆雷將在今後幾日內決定。

  本屆美網男單賽場遭遇傷病侵襲,去年冠亞軍瓦林卡、德約科維奇早早宣佈賽季報銷,錦織圭隨即跟上步伐導致去年美網男單四強中三人缺席,此後拉奧尼奇也宣佈無法出戰法拉盛,如今穆雷再入傷病名單,本屆美網男單冠軍的爭奪,已經極具開放性。

標簽:美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