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連續嘶吼尖叫!許安琪奧運打擊很大 全運奪冠正名

2017-08-30 08:46:5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嘶吼!這是江蘇隊許安琪在奪得第十三屆全運會女子重劍金牌之後的第一反應。8月29日,經過和實力老將郝佳露的一番膠著戰,她以一分之差險勝對手,奪得了最終的冠軍。

  奪冠之後,許安琪在決賽高臺上激動的嘶吼起來,的確,面對實力對手郝佳露,今天這枚獎牌得來不易。奪冠後的許安琪説:“超級開心,因為今天狀態很好,對這場比賽也很滿意,因為決賽見到了老隊友,而且比分始終膠著,我們打的都很好。”

  許安琪在全運會備戰期間出現了傷病,但是有團隊的幫助,她在決賽中還是以最好的狀態迎戰對手。“其實今天比賽很困難,因為在比賽前一週還有傷病的情況,但是領導和教練對我的幫助都很大,還幫我配置了康復小組,所以在比賽中給我提供了很大的保障。”許安琪説道。

  在裏約奧運會上,許安琪和對手郝佳露代表中國隊參加女子重劍比賽,不敵羅馬尼亞隊,最終摘得銀牌,這對於許安琪來説是個不小的打擊,因此本屆全運會對她來説意義非凡,她説:“奧運會其實打擊挺大的,但是後面如果希望幫助中國蟬聯冠軍的話,就要從個人失利的狀態中走出來。裏約奧運會的成績其實還是比較遺憾的,因為當時跟羅馬尼亞不相上下。全運會四年一次,重要性很大,所以想通過全運會來展示自己的實力。”

  在當日比賽中,江蘇隊收穫了兩枚獎牌,談及接下來的團體項目,許安琪説:“我們其實團體並不是很強,隊伍裏現在年輕人更多,還有重新復出的老隊員,山東隊山西隊整體又很強,所以還是放低位置,努力去拼。”(來源:中體在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