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全運會男子重劍團體-遼寧"絕殺"山東隊成功衛冕

2017-09-04 06:52:10|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津銘)9月3號,全運會擊劍項目迎來收官之戰,在男子重劍團體賽金牌戰中,上屆全運會冠軍遼寧隊遭遇山東隊。有著豐富經驗的遼寧隊從比賽伊始就牢牢掌握比賽的主動權,曾一度領先6分之多。第八輪山東隊的修鈺涵對陣馬權,這位山東小將連得數分,36-34反超遼寧隊兩分。最後上場的宋洪傑和董國濤打得都非常謹慎,最終在時間耗盡之前,兩隊比分變為39平,比賽被拖入“決一劍”。

  依據擊劍比賽的規則,決一劍之前將由裁判器隨機在比賽兩隊中抽出一方獲得主動權,決一劍的一分鐘期間其中一隊拿分即可取勝,如果一分鐘結束無人得分,則由獲得主動權的一方獲勝。這一次,被選中獲得主動權的是遼寧隊,站在賽場上的董國濤沉著冷靜的防守住對方的激烈攻勢,當最後的讀秒結束時,宋洪傑也沒能攻下他的防線,遼寧隊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