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林書豪社媒發與周傑倫合影:和潮流天王在一起

2017-09-06 09:35:48|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一個是華語樂壇的流行天王,一個是NBA中的勵志典範,周傑倫和林書豪卻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近日,這哥倆一起現身於紐約街頭,林書豪將兩人的合影發到了自己的社交媒體上。

  

  林書豪曬與周傑倫合影

  “我們在紐約街頭!!我和潮流天王在一起逛街!我吃的太多了,還險些被車撞到。”林書豪在留言中這樣寫道。

  照片中兩人都是身著便裝,林書豪也一改以往球員打扮,斑點T恤配上反帶的鴨舌帽,顯得十分俏皮。周傑倫則一身黑衣,並帶上了墨鏡,依然是往日酷酷的模樣。

  周傑倫一直是一名狂熱的籃球愛好者,不止是林書豪,他還和已經退役的湖人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特是好朋友,兩人更是曾在一起合作錄歌。

  上賽季效力籃網時,林書豪一度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現,但之後他卻飽受傷病困擾,從而缺席了大量的比賽。一直與命運作鬥爭的書豪意志早已磨練到堅韌不拔,他並沒有沮喪,而是在休賽期刻苦訓練,爭取在新賽季繼續為自己證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